公司簡介

公司歷史

公司創辦人沈明智先生於1980年開始進入建築模型的世界至今已40年餘, 製作過的作品不計其數。

憑藉著個人對於模型的堅持,所做出來的每件作品都深 獲客戶好評,也因此與許多客戶建立深厚的合作關係。公司專營的模型種類有以 下五種:大樓模型、室內剖面模型、景觀模型、透天模型以及工廠產品模型。

公司理念

銘點模型公司製作模型有以下理念:堅持品質完美,絕對準時交件

公司技術

本公司所延請的人員都是十幾年老師父,甚或有些是與沈先生開始打天下的成員, 也因此每個人的專業能力與知識都是一時之選。在他們個人的崗位上,無論是製圖、切割 、上色、組合或是修整、製作平台…等,都是這個行業的頂尖好手。

除此之外,銘點公司尚備有兩台雷射切割機,雷射切割的優點如下:

(1) 切割細緻平順,就算微小細節的欄杆或是複雜的雕花窗臺都可以製作。

(2) 切割快速;傳統人力切割較慢也比較沒效率,遇上急件容易拖稿或無法 準時交件造成彼此雙方的困擾。

除此之外,本公司是少數中部有獨立大廠房的模型公司,因此在於製作 大型案件方面如景觀模型、地形模型等,都可以直接在工廠內製作,客戶也可以隨時來關心進度。

模型製作流程